Wednesday, November 09, 2005

假期來咯~~















呵呵,房里的五個姐妹一起去吃pizza hut,好開心!!!
嗯...只看到我的眼睛,沒辦法,我們自拍的嘛~~
我的眼睛漂亮嗎?呵呵呵呵~~
好開心咧...假期來咯!!!不過接下來又要training了...好累...
忙收拾...忙搬家...大家都在房里忙得亂七八糟的咧......
昨天為interview買了兩件衣服,很開心,因為又有新衣穿咯!!!好久沒買衣了...好淒涼...
哇!灰塵飛到我面前!!!唉...我也開始要收拾了,增加大家的灰塵...嘻嘻嘻嘻!!

3 Comments:

At 12:59 AM, Blogger Snow Rain said...

thanks 4 ur concern oooo
hope u have a happy holiday ya
always smile ya..:@)

 
At 3:06 PM, Blogger Snow Rain said...

happy new year my lovely friend hoho good luck 4 u
don't 4get me pig head ya

 
At 9:44 PM, Blogger Snow Rain said...

我也想你的哦,我现在开课了,有点不习惯吧..
还是很想念你们那里的生活的
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吧!
保持联络哦:@)想你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